• 匿名
点击 146回答 10 2022-07-25 00:27 IP属地 局域网

王者的基础意识,但是钻石星耀不知道,兵线的运营和出装上真的有什么学问?

已解决 悬赏分:10 - 解决时间 2022-07-25 19:58
反对 0举报收藏 0评论 0
最佳答案
  • 匿名
支持 0 反对 0 举报 2022-07-25 01:47 IP属地 局域网

hello大家好我是指尖,很多玩家抱怨,都说王者段位烂大街,为啥我仍然在钻石星耀常驻不前?其实技术是一方面,还有意识需要提升。

关于技术和意识,这都不是三句两句能说得清的,本文跟大家唠唠对局中有助于你提升水平的一些内容,很多玩家不看攻略,但是既然你点进来,希望你能看完。

关于兵线

兵线可以清,也可以卡,可以带,也要抢,兵线是峡谷中非常重要的资源,只有兵线才能减少防御塔的防御机制,所以兵线的运营是所有尖端局乃至职业比赛中都需要学习的东西。

1.卡兵:卡兵可以分为几种卡兵的方式,是高手玩家必备的技术,通过卡兵,可以让对手损失经济,通过卡兵可以让三路兵线齐头并进,也能通过卡兵来建立自己清线的优势,那么具体要怎样操作呢?

①线上卡兵:线上英雄最讲究细节,谁先到二,谁先到四,决定了接下来的线权,通常来说能卡兵的英雄,必须是前期够强,或者消耗能力强的英雄,就如对抗路中,狂铁四级前能把花木兰压死,而卡兵的方式就是把对手压在塔下,不让其吃兵,从而建立前期优势,压缩敌方经济。

②战术卡兵:这个需要队友的配合,如果你是多排还好,路人排位很难实现,一般用在上高地的时候,两侧兵线的速度比中间的慢,因此如果按照正常的节奏清兵,两侧兵线还没到,中路的就已经到了塔下被清掉,所以通过用敌方的兵线跟我方兵线交汇,待队友清理掉两边兵线后,再看情况清掉中路兵线,这样三路兵线齐头并进,迫使敌人分散阵型清兵,我们则单点突破。

③弱势卡兵:线上打不过对手,对手总是能先于自己清掉兵线,如果敌方没有卡兵,那就自己卡吧,把敌方的兵线卡在塔外不清,只要补刀即可,这样等下一波兵线到的时候交汇处还是在你的塔下,这样就可以不受到对手的攻击威胁。

总结:兵线有很多的说道,合理的运营可以让队伍的节奏更好,线上也能建立优势,其实关于兵线的运营有太多可讲的内容了,但对没有运营经验的玩家而言,记住这三点上王者已经够了。

关于出装

出装有很多细节,并不是说一套装备走天下,什么对局什么局势都能用,随机应变才是最好的对策。

大件出装可以通过对局势的判断来出,而小件出装其实也很有讲究,有些装备的小件性价比极高,所以应该先手预购,比如暗影战斧的陨星性价比就高于日冕,玩射手出无尽战刃,我一般选择充能拳套,出泣血之刃应该先出吸血之镰,但是有些英雄的属性特殊,所以小件出装也要重新考虑。

举个栗子,纯净苍穹的精准效果和速击之枪的精准冲突,只能生效一个,因此两者同时存在,速击之枪就只剩下了25的攻击速度,被动收益被清空,所以玩马可波罗,出完末世纯净苍穹,要看自己的攻速到达了哪个档位,出完穿云弓,如果攻速达到了152,那就预购雷鸣刃,但是攻速不够,还是要买速击之枪的。

除了小件的收益,也要过一遍自己想要买的装备,提前打好草稿,这样有的时候多个小件的效果是高于大件的,比如貂蝉,我已经决定了这把要出噬神之书+辉月,那么就可以开局做两本圣者法典来提升冷却缩减,让技能衔接更流畅,对貂蝉来说这是输出,也是生存。

考虑大件,考虑小件,更要考虑格子的问题,有些装备价格奇高,那么如果只留一个格子给他,那么你的真空期会非常的长,就像破军一样,售价高达2999,两件大剑之后,本身就有很长的真空期,如果把它留在第六件装备出,那么未能合成破军之前,你只有一个大剑,性价比无形中被缩、小,因此,破军破晓,基本少有人把它留在最后一件出。

所以我们在出装的时候一定要考虑格子的问题,一味的叠加性价比高的小件,却把大件的合成平滑度抵消,这属于本末倒置的行为,不可取。

指尖还想说:出装和兵线,这属于moba游戏的基础,跟了解一个英雄的技能一样,你了解的越深刻,对英雄的理解就越深,玩起来也能更加得心应手,最后我想说,我是指尖上的王者,学习王者荣耀攻略,请关注我。

  • 匿名
支持 0 反对 0 举报 2022-07-25 02:38 IP属地 局域网

王者荣耀这类moba类游戏,最基本的意识就是对兵线的把控和装备的购买。

其中兵线把控虽然说着简单,但是其中有着许多的学问。一级对线的时候,要了解双方英雄的强势期,对方前期强势,那么我们就把兵线卡在我方塔下 。将最后一个兵卡在我方塔边缘,这样下一波兵线来的时候我方兵线就会在塔下。

这样对面站位就不得不很靠前,我们要做的就是等中单过来支援,配合队友对他进行消耗。当我方前期比较强势时,我们就不要收兵线,而是找机会消耗对手,让他补不了兵。

另外就是在中路上敌方高地时,我们不要急着将中线清理掉,而是等队友清理好两边路的兵线,在中路集合准备进攻时,我们再清理中路兵线。这样一来进攻高地时,对面就有三路兵线压力。而不是兵线早已经到对面高地,而我方人却还没来,白白浪费推高地的机会。

对于出装的学问也很多,对面战士坦克多时我们就优先出暗影战斧和碎星锤,对面脆皮多时,我们就是先出无尽战刃。

出装的学问就是,针对对面阵容进行出装,争取获得经济的最大效益。王者荣耀就是一个细节的游戏,只要你卡好细节,出好一个装备,多吃一波兵线。你就能在下波团战中获得优势,从而达到滚雪球的效果。细节往往决定成败。

  • 匿名
支持 0 反对 0 举报 2022-07-25 03:28 IP属地 局域网

众所周知这是一个推塔游戏啊,兵线非常重要,没有兵线没法推塔啊!

1. 带兵线时带一波就走以防对面五人来抓,当然你有实力一打五可以在草里蹲人看对面的动向能杀折杀不能杀就直接走,

2.不能一位的带线当取得巨大优势,可以直接集合赶紧推塔,有时候一位的带线拖了节奏,本来巨大优势,由于都去带线让对面有了发育时间,完美的打到一样优势全无!

3,砖石和星耀局的打法是无脑打架从来没有打塔的思想,没有打钱的意识,一波兵线比杀一个人经济差不多啊,一般都是一群在一路呆半天其他路兵线跟野怪全都浪费了,只有把兵线带了才可以推塔啊,

4,这种局估计不知道胜利条件吧,很难帮助这些人,十年脑血栓,没有想法的,没有办法,游戏就是无脑冲锋重来没有自己的想法!

, 出装这方面,完全就是不看阵容跟属性就是推荐照搬的,有时候根本不知道装备怎么出有什么用,我都不知道这些人是不认识汉字还是不理解汉字的意思,不管出什么装备,总之一句话活着才有输出!

遇到法师厉害出魔抗啊

遇到刺客厉害就出物抗啊,

遇到控制厉害就出任性鞋啊,

这些都是基础啊,根据整容,根据对局情况灵活出装啊这些人都是推荐出装从来没有动过脑子的玩游戏,也许都玩了好久的游戏估计连装备连什么有什么作用都不知道,

简单的说,这群人可能玩游戏重来不用脑子就是一味的见人就打架,无脑打架不知道打了以后有什么好处,出装重来就是推荐或者照搬,也不看看别人的视频,也不看看装备介绍,也许单纯的就是不认识汉字,或者理解能力差吧!

总结一下,没有兵线的概念,只有打架了快去送人头快赶不上了,。出装的话不认识汉字没办法只能按推荐出了,也从来不会去想,去看,去练,去学,输了还怪队友不会玩。以至于这俩个段位的坑是真的多!

看了大神们的直播,kpl比赛,打架是为了推塔扩大经济优势和局面优势,而砖石跟星耀打架只是为了打架没有任何收获!

而且我发现这个俩个段位前期打架送人头的时候特别生猛,真正到团战了又不敢打了,猥琐在后面了!然后发个猥琐发育别浪,在来个队友不要送了!

有时候打出优势了,不集合团战了,,要么不敢打了,说你们打的怂吧前期送的挺猛,说你们打的猛吧优势局又不敢打了,也许这群人打游戏真的没有思想!

这些人玩游戏从来没有思想,无脑支援不看位置,状态,该打的时候怂了,该怂的时候上了,三个技能基本空三个,抢人头从来不空,输了怪队友菜也不看看自己有多菜,团灭对面情小野,技能全空还要接团,完全就是没思想无脑的玩家,既然无脑玩游戏还想着要上分为什么不去打娱乐了?那么多模式,非的打排位跟巅峰塞吗?

这也许就是砖石星耀选手上不去分的原因吧!

  • 匿名
支持 0 反对 0 举报 2022-07-25 03:37 IP属地 局域网

hello大家好我是指尖,很多玩家抱怨,都说王者段位烂大街,为啥我仍然在钻石星耀常驻不前?其实技术是一方面,还有意识需要提升。

关于技术和意识,这都不是三句两句能说得清的,本文跟大家唠唠对局中有助于你提升水平的一些内容,很多玩家不看攻略,但是既然你点进来,希望你能看完

  • 匿名
支持 0 反对 0 举报 2022-07-25 04:46 IP属地 局域网

一个娱乐游戏,爽快为主。不服就干,活下来的才有资格推塔。

  • 匿名
支持 0 反对 0 举报 2022-07-25 05:55 IP属地 局域网

王者荣耀中兵线运营的价值主要体现在高端局,双方实力相差不多的情况。

  • 匿名
支持 0 反对 0 举报 2022-07-25 06:06 IP属地 局域网

关于技术和意识,这都不是三句两句能说得清的,本文跟大家唠唠对局中有助于你提升水平的一些内容,很多玩家不看攻略,但是既然你点进来,希望你能看完。

关于兵线

兵线可以清,也可以卡,可以带,也要抢,兵线是峡谷中非常重要的资源,只有兵线才能减少防御塔的防御机制,所以兵线的运营是所有尖端局乃至职业比赛中都需要学习的东西。

1.卡兵:卡兵可以分为几种卡兵的方式,是高手玩家必备的技术,通过卡兵,可以让对手损失经济,通过卡兵可以让三路兵线齐头并进,也能通过卡兵来建立自己清线的优势,那么具体要怎样操作呢?

①线上卡兵:线上英雄最讲究细节,谁先到二,谁先到四,决定了接下来的线权,通常来说能卡兵的英雄,必须是前期够强,或者消耗能力强的英雄,就如对抗路中,狂铁四级前能把花木兰压死,而卡兵的方式就是把对手压在塔下,不让其吃兵,从而建立前期优势,压缩敌方经济。

②战术卡兵:这个需要队友的配合,如果你是多排还好,路人排位很难实现,一般用在上高地的时候,两侧兵线的速度比中间的慢,因此如果按照正常的节奏清兵,两侧兵线还没到,中路的就已经到了塔下被清掉,所以通过用敌方的兵线跟我方兵线交汇,待队友清理掉两边兵线后,再看情况清掉中路兵线,这样三路兵线齐头并进,迫使敌人分散阵型清兵,我们则单点突破。

③弱势卡兵:线上打不过对手,对手总是能先于自己清掉兵线,如果敌方没有卡兵,那就自己卡吧,把敌方的兵线卡在塔外不清,只要补刀即可,这样等下一波兵线到的时候交汇处还是在你的塔下,这样就可以不受到对手的攻击威胁。

总结:兵线有很多的说道,合理的运营可以让队伍的节奏更好,线上也能建立优势,其实关于兵线的运营有太多可讲的内容了,但对没有运营经验的玩家而言,记住这三点上王者已经够了。

关于出装

出装有很多细节,并不是说一套装备走天下,什么对局什么局势都能用,随机应变才是最好的对策。

大件出装可以通过对局势的判断来出,而小件出装其实也很有讲究,有些装备的小件性价比极高,所以应该先手预购,比如暗影战斧的陨星性价比就高于日冕,玩射手出无尽战刃,我一般选择充能拳套,出泣血之刃应该先出吸血之镰,但是有些英雄的属性特殊,所以小件出装也要重新考虑。

举个,纯净苍穹的精准效果和速击之枪的精准冲突,只能生效一个,因此两者同时存在,速击之枪就只剩下了25的攻击速度,被动收益被清空,所以玩马可波罗,出完末世纯净苍穹,要看自己的攻速到达了哪个档位,出完穿云弓,如果攻速达到了152,那就预购雷鸣刃,但是攻速不够,还是要买速击之枪的。

除了小件的收益,也要过一遍自己想要买的装备,提前打好草稿,这样有的时候多个小件的效果是高于大件的,比如貂蝉,我已经决定了这把要出噬神之书+辉月,那么就可以开局做两本圣者法典来提升冷却缩减,让技能衔接更流畅,对貂蝉来说这是输出,也是生存。

考虑大件,考虑小件,更要考虑格子的问题,有些装备价格奇高,那么如果只留一个格子给他,那么你的真空期会非常的长,就像破军一样,售价高达2999,两件大剑之后,本身就有很长的真空期,如果把它留在第六件装备出,那么未能合成破军之前,你只有一个大剑,性价比无形中被缩、小,因此,破军破晓,基本少有人把它留在最后一件出。

所以我们在出装的时候一定要考虑格子的问题,一味的叠加性价比高的小件,却把大件的合成平滑度抵消,这属于本末倒置的行为,不可取。

  • 匿名
支持 0 反对 0 举报 2022-07-25 06:55 IP属地 局域网

为什么同样的对线,也没有人头差距,别人的经济就是比你高几百;

为什么同样的对线,别人怎么样都不会被gank,而你自己动不动就被抓死;

为什么同样的玩中路,别人不停的上下游走帮忙中塔还是满血,你去帮了一次中塔就掉了;

为什么同样爆发型的法师,经济也一样,人家一套技能就能秒脆皮,你两套技能都秒不了;

为什么你7-0的经济还没有人家0-1的经济高;

王者荣耀并不是单纯看kda数据就能判断一个玩家好坏的,需要注意的细节太多了,这就需要靠意识去支撑。

靠智商玩的人比靠技术玩的人的段位肯定要高。

  • 匿名
支持 0 反对 0 举报 2022-07-25 08:32 IP属地 局域网

王者基本上懂的掌握时机对线打不过等打野,星耀就那些就不会这样

  • 匿名
支持 0 反对 0 举报 2022-07-25 09:33 IP属地 局域网

路人局还哪管什么兵线不兵线的,基本就是中路大乱斗。但是打架的前提就是你把自己兵线先清完,拿到线权再去支援或者偷野。可惜目前我遇到的队友基本都是中路大乱斗或者发育路大乱斗,也不管兵线,本人号已经中毒了,输了快一个月了,从星耀一掉到星耀四,10局得有9局逆风局,赛季末上星太难

共10条/1页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隐私政策  |  版权隐私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湘ICP备17005607号-1